唇缝

我可去你麻痹的吧

三大崩溃坑图理由

1、“不是我要的感觉”

2、“图上的字我跟你说错了,你重做一张吧”

3、“跟之前看到你的图差异有点大,不是我想象的风格”

三大约图糟心行为

1、事前“你随便做吧我们不提改动”

事后“你把这、这、这、那、那、那........可以重做吗”

2、一些美工挂着有感无偿,于是经常有人这样说

“可以无偿吗”

“还是无偿吧”

真的,看你这么问我就想收钱

3、某些人赊账的理由之多,拖款的时间之长让我觉得我不是收了你10R,我他妈收了1000R吧!

一个特别奇葩的亲身经历

他:“可以做我们群图编吗”

我:“接受有偿吗?”

他:“有偿是要什么?”

我:“钱呗”

他:“要钱就算了吧”

......

你以为这样就完了?不,他又说一句

“因为我手里有更好的资源,因为懒才不去找”

就算我是你退而求其次的选择,为啥非要装这无聊的逼呢。


欢迎对号入座,欢迎探讨人生,就是膈应你们咋的?



评论(5)

热度(7)

©唇缝 | Powered by LOFTER